close

DSC00033 

一大早六點起床梳洗一番後準備去滑雪囉

先從新小岩搭快速電車到東京

DSC00050  

買了"駅弁"(鐵路便當) 下次應該不會買了 好貴

看起來很花俏的便當貴又不好吃

買預先新幹線的票會送一張JR電車的票 因為新幹線的站都在JR電車站裡面

這次買的套票是JR和滑雪場合作的套票11300円(含東京到新潟新幹線來回票 地方電

車來回 滑雪場覽車票 借滑雪裝備八折券) 

所以從新小岩上車就開始用地方電車票 然後在東京站的時候再換新幹線的票

接著到了新潟越後湯沢在換回地方電車票

DSC00035  

搭7:48的新幹線前往新潟9:04抵達 第一次搭很興奮 一直拍照 所以很不幸的我上新幹線前就把地方電車的票弄丟了...

到了新潟越後湯沢後 和電車服務員溝通 他說那是兩張一體的票 平常弄不見要重買單成

新幹線和地方電車的票 這...我新幹線的票又沒有弄丟 但他說這次就算了 下不為例

所以讓我補了地方電車的票260 円真是好險

生氣的地方來了 之前預先這套票的時候 JR站員會幫你查好 新幹線接地方電車的時間

沒想到他居然搞錯時間了 害我們在越後湯沢等了一小時 地方電車才來 有夠蝦的

這樣我們搭新幹線 不就沒有意義嗎? 很浪費時間耶!!!

地方電車搭三站就抵達上越国際スキー場(滑雪場)了 外面雪景真得非常漂亮

DSC00088  

借滑雪衣和裝備真得非常燒錢耶! 租五個小時的衣服褲子鞋子加滑雪用具打八折後

還要四千九日円 這間租的真得好貴 滑雪真是奢侈的休閒運動耶

而且居然沒有含手套和防風眼罩...我們不想再加錢 就不用了

我自己有戴口罩和手套 但後來都濕掉了

一開始租的這種用具沒有手桿很可怕耶 我才人生第二次滑雪 嚇死人了

後來男友在趕快去補租兩隻手桿兩人一千円

太久沒滑雪了 一看到滑雪場坡度那麼高的時後 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阿

剛開始我還在鬧彆扭 說不滑了拉 好可怕

又很氣自己花那麼多錢 怎麼可以這麼浪費呢 漸漸自己才克服心理障礙 可是浪費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DSC00090  

這次的滑雪場真得超大的 到山腰的初級滑雪範圍 要搭三次覽車耶 明明我連冰刀都溜不

好了 還挑戰也太可怕和為難自己了吧

看到小朋友們滑得輕鬆自在也會氣自己怎麼那麼沒用呢

尤其是不會滑雪就是一直瘋狂摔倒 好險這裡的滑雪場雪超軟的

但很大的問題是 摔倒後我真得要使出吃奶的力氣才站得起來

每滑一趟就要花我一個小時 真得超久的 滑雪場真得很大 加上最大原因是我摔了大概有

50次吧 所以我總共才滑三次時間就要到了...會不會太少了阿 但真得也沒力氣了

這次發生了一個大意外 男友因為一個波度沒注意摔倒 滑雪手桿撞斷半顆門牙 嘴巴都是

真得嚇死我了 他還一副很鎮定的樣子 我都快哭了 日本看牙齒比台灣貴很多耶...

四點歸還用品之後 跑到餐廳休息 買了冰淇淋和薯條和咖啡牛奶坐著休息

老實講 這間滑雪場借得滑雪衣真得很爛耶 雖然看起來比較漂亮 但是防水防雪效果真得

很差 我滑雪褲拖下來後 我的衣服和褲子還都濕的耶 很扯...

地方電車是5:35 在餐廳等了一個多小時 真得挺浪費時間的

很快回到了越後湯沢 在旁邊逛了一下土產店 新幹線是6:35

回程的新幹線和來得時後不同台 來得時後是雙層的 我們坐一樓看不到風景

回程就是一般的新幹線 但我們位子指定席被分開前後坐又看不到風景了

上了新幹線馬上就睡了 滑雪真得是超極耗體力的運動

回家之後全身腰痠背痛了兩三天 超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ie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